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赖茅杯”贵阳赛区即将开赛,收官之战不容错过

来源:新众网 时间:2019-11-28 11:04:11

在贵阳,羽毛球运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羽毛球运动不仅参与人数众多,爱好者们的参与热情也极高。据了解,在贵阳的100多个羽毛球场馆,每到周末节假日都是满满当当,场地一片难求。此次下半年“赖茅杯”收官之战落户贵阳,必将掀起羽毛球热潮。

12月7日至8日,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贵阳赛区即将在贵州省全民健身综合馆羽毛球馆打响。赛事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面向所有在贵阳生活或工作的高校校友开放。如果你是高校正式毕业的校友,并且对羽毛球运动有着一腔热情,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参与!

(2019上半年“赖茅杯”深圳赛区现场图片)

收官之战,福利多多。凡是报名参加“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贵阳赛区就能获得由赖茅提供的球衣、定制环保袋和精美笔记本。在比赛中获奖选手更是有机会获得一代工酱、赖茅生肖纪念酒、传承蓝和端曲等赖茅产品。此外,赖茅更准备了即将在广州举办的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门票,冠军队伍可以亲临现场为体育健儿加油助威,感受羽球魅力!

赖茅是茅台集团旗下拥有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的知名品牌,有非常深厚的品牌底蕴,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始终遵循古法酿造,独特的传统酿造技艺在经历岁月的沉淀后形成了别具匠心的风格体系,是中国酱香型风格的典型代表。几年来,在茅台和中石化两大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围绕茅台“抓基础、强管理、树品牌、抓动销”的核心指导思想,赖茅提升运营效率,创新营销模式,加快文化建设,做实市场基础,品牌知名度和市场销量获得了快速地提升。

自从成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以来,赖茅始终不竭余力地推动着民间羽毛球活动的发展。今年上半年,赖茅分别在广州、深圳、东莞三地举办“赖茅杯”的珠三角赛事,并将三地羽毛球高手带到了苏迪曼杯举办地广西南宁,举行了“赖茅杯”珠三角赛区总决赛。同时,三地羽毛球高手更组成“赖茅高校助威团”,见证了中国队重夺苏迪曼杯的历史时刻。

(2019上半年“赖茅杯”助威团)

上半年的“赖茅杯”活动不仅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在高校之间掀起了一阵羽毛球运动的热潮,同时还在场内外为中国队征战苏迪曼杯加油助威,巧妙地推动了羽毛球运动的民间发展,获得高度好评与赞赏。而本次“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在珠三角赛的成功经验上,从赛事规模到奖品均全面升级,将民间羽球赛事正式推向全国,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乐趣,从而爱上羽毛球,再掀羽球热潮。同时,赖茅也将更为深入地践行“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

如果你也喜爱羽毛球,想为母校争光,携手团队奋战,一展自身实力,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次“赖茅杯”的比赛!“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贵阳赛区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1日,还没有报名参加的校友赶紧联系自己的校友会进行报名。

“赖茅杯”收官之战不容错过!喜爱羽毛球的你快来加入吧!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