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信 > 正文

高桥一生将主演10月新剧 饰演大学教师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创稿 时间:2018-08-07 15:24:02

高桥一生将主演10月新剧 饰演大学教师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男演员高桥一生将主演10月新剧《我们因奇迹而生》。这将是高桥一生首次主演民放(民营电视台)黄金档连续剧。

剧中,高桥一生饰演教“动物行为学”的大学讲师相河一辉,在大学时代教授的推荐下,半年前开始了教师生活。但是因沉迷于研究而忽视其他事情,经常违反学校的规定被训斥。

相河一辉的课堂也不同寻常,虽然让学生们各抒己见,但往往自己也“不知道正确答案”,让学生们很困惑。相河一辉的言行虽然给周围的人带来了“麻烦”,但他不拘泥于常识和固定观念、独特的见解也影响了他人。

该剧为原创剧本,由曾创作过《我的生存之道》系列剧、《打工仔买房记》、《Fragile》的桥部敦子执笔。(编译:赵越婷 审稿:张丽娅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